您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师德故事
    迎校庆 微视频《口述农大》黄碧臣:我与农大七十载
    发布者: 来源:农大官网  日期:2022年04月07日

    《口述农大》开栏语:耄耋之年,岁月缱绻,葳蕤生香。念兹在兹,一往情深。以亲历者的视角,讲述农大人和事。是一代人青春芳华的回忆,是学校发展历史的追溯,更是对学校无限热爱与殷切期望。

    宣传部历经一年时间,首期采访和拍摄了十几位老领导、老教授、老专家,编辑推出微视频《口述农大》10期。百廿老校,群贤毕至,名师云集,我们的拍摄没有结束,永远在寻找和拍摄中,期待你的讲述和观看——因为,我们爱农大。

    今天推出的是《我与农大七十载》,讲述人:黄碧臣,91岁,曾任河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

    黄碧臣,1931年出生于重庆市,1954年毕业于河北省立农学院(河北农业大学前身),同年留校工作,1988年-1995年任河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

    上一篇:迎校庆 微视频《口述农大》夏亨熹:马车接来的校长

    下一篇:父子两代人 一生农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