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2年度社保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通知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3月16日

    按照河北省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通知要求现启动我校2022年社会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工作,具体如下:

    1、认证范围:

    从省社保服务中心领取养老金的退休人员

    按月领取工伤待遇的老工伤人员

    ③ 工亡职工供养亲属

    2、认证方式:

    通过“河北人社”APP或“易人社系统”APP进行自助认证,下附操作指南。

    3、认证时间:

    从省社保服务中心领取养老金的退休人员,一年认证一次,认证时间为202221日至531日。

    按月领取工伤待遇的老工伤人员,一年认证一次,认证时间为202221日至331日。

    ③ 工亡职工供养亲属,一年认证两次,上半年认证时间为202221日至331日,下半年认证时间为81日至930日。

    4、注意事项

    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工作是保障待遇领取人员及时、准确领取社保待遇、维护基金安全运行的重要措施。对未认证人员将按照规定暂停待遇发放,直至认证成功再恢复领取资格。


    “河北人社”APP操作指南

     


    “易人社系统”APP操作指南

    上一篇:河北农业大学高校教师系列高级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委托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篇:河北农业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党政管理人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