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银龄园地 > 银龄资讯 > 正文 银龄资讯
    人事(老干部)处组织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系列活动
    发布者:人事(老干部)处 来源:人事(老干部)处  日期:2021年11月22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关注关爱离退休教职工,营造敬老爱老良好氛围,10月14日重阳节上午,人事(老干部)处组织了离休老党员代表、退休党员代表和老干部处在职党员在老干部处会议室举办了重阳节敬老爱老工作座谈会。人事(老干部)处代表学校党委向与会的离退休老党员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座谈期间,与会老党员们结合自己的经历体会畅谈了国家以及学校敬老爱老好政策,感谢学校党委对老党员、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座谈会气氛热烈,既是一场敬老爱老慰问活动,也是一堂对在职党员生动的敬老爱老主题党课。

    10月8日至13日,在重阳节前夕,人事(老干部)处联合各基层党组织走访慰问了我校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作出特殊贡献老党员代表、部分困难或空巢离退休教职工以及80岁整、90岁整、100岁以上离退休教职工,深入了解身体和生活情况,代表学校党委表达了对他(她)们的关心和关爱。

    上述活动是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敬老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内容。



    上一篇:我校退休教授杨福存荣获“全省优秀离退休干部党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