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银龄园地 > 银龄资讯 > 正文 银龄资讯
    我校退休教授杨福存荣获“全省优秀离退休干部党员”称号
    发布者:人事(老干部)处 来源:人事(老干部)处  日期:2021年11月22日

     近日,河北省委老干部局发文并颁发荣誉证书,授予我校退休教授杨福存“全省优秀离退休干部党员”称号。杨福存教授是河北省高校系统中唯一获此殊荣的退休党员。

     杨福存教授今年82岁,197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65年开始在河北农业大学农学院任教,是省管优秀专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从教40来,他始终不忘初心,兢兢业业躬身教学科研一线,勤勤恳恳践行教书育人使命。杨福存教授是河北坝上蔬菜基地的开拓者,是坝上菜农口中的“财神爷”。他1991年上坝,2006年退休后仍然坚守坝上蔬菜科研事业。上坝30年来,他与团队攻坚克难,开展喜凉蔬菜的引种与栽培实验,用科技改变了坝上种植结构,为当地百姓脱贫致富作出了巨大贡献。杨福存教授及其团队研究成果先后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河北省省长特别奖;所主持的蔬菜专题先后获河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和山区创业二等奖等。他是践行我校“太行山精神”的优秀代表。


     

    上一篇:中共中央 国务院发布《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

    下一篇:人事(老干部)处组织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系列活动